邱毅:喬不分區時我在郭家 郭台銘駁斥:未參與不分區提名

陳以信

曾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,又主動退出改列新黨不分區第一位的前立委邱毅,昨晚在網路節目聲稱國民黨決定不分區名單的中常會當天,他人就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,「不願放我這樣的人才閒置,但還沒談就接到國民黨通知敗部復活」;郭台銘辦公室發聲明否認說,郭從未參與不分區提名,也沒跟邱毅討論過推薦過任何推薦其他黨的事。郭台銘辦公室回應指出,郭台銘從未參與國民黨不分區提名,也未與邱毅先生討論任何推薦其他黨之事,此為邱毅先生單方面的説法,選舉期間,請政治人物發言自重,勿以訛傳訛。邱毅:喬不分區時我在郭家 郭台銘駁斥:未參與不分區提名..|聖發.|極速.

我的OCD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越南的河內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我的OCD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8並共有199條評價

並且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P9aef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